UberIncome.jpg  

本篇所要探討的不是一個月可以領多少錢的一個概念,因為加入UBER之後要不要上線接案,或者應該說要跑多還是偶而跑一下,甚至加入之後都不跑! 其實皆是100%由自己掌控的!! 

加入UBER司機行列是個非常自由且自主性極高的一個兼差模式,自由到月薪從0元到甚至十多萬元的都有。

因此本篇文章將以時薪的概念來作為探討的一個原則,這樣各位就可以在閱讀完文章之後再酌情參考筆者的案例自行分析各自的情況。

(上述內容可能已經不再適用於UBER在台灣的現況,因為現在加入需要職業駕照+租賃車,職業駕照還好,考就有了,但租賃車方面,每個月都固定會有些靠行的成本產生,所以都不跑或是很少跑就顯得不是很划算了。)

文章標籤

u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RoadsFamiliar.jpg

對於想加入但尚未加入Uber司機行列的同學們,相信此標題的問題是不少人心中有的疑慮。

先分享一下自己的例子吧,本人從服兵役時期就是在外島,後來出了國在澳洲鬼混了兩年,然後又到了大陸工作14年左右,前前後後加起來快20年的時間沒有待在台灣。

由於筆者這樣的先天條件,在加入Uber司機行列之前,對大台北的路況很是不熟悉,尤其每次要走那些高架橋時複雜的程度更是讓我驚心動魄。

 

文章標籤

u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berBottleWater.jpg  

只有開尊榮的司機們才能提供UBER的瓶裝水給乘客嗎? 當然不是! 我們菁英的司機當然也可以自掏腰包買UBER瓶裝水來提供乘客們更佳的搭乘服務體驗,並藉此來獲得更高的司機評分

哪尼!? 剛剛是不是有有說到「自掏腰包」!? 沒錯! 這方面需要自己去取捨,UBER台北公司對司機們並不會有任何買瓶裝水的補助,但或許也可以說UBER公司已經是協助司機們以較低的成本價格取得這些瓶裝水。

UBER瓶裝水是一箱24瓶,價格NT:156元,也就是說一瓶水的價格是NT:6.5元

筆者實際上路的經驗是如果一天開個10多趟,平均大概會被乘客拿走1-4瓶左右,也就是說一天多不到30元的成本支出,但是換來的是更好的乘客服務體驗與評價,何樂而不為呢?

文章標籤

u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