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BottleWater.jpg  

只有開尊榮的司機們才能提供UBER的瓶裝水給乘客嗎? 當然不是! 我們菁英的司機當然也可以自掏腰包買UBER瓶裝水來提供乘客們更佳的搭乘服務體驗,並藉此來獲得更高的司機評分

哪尼!? 剛剛是不是有有說到「自掏腰包」!? 沒錯! 這方面需要自己去取捨,UBER台北公司對司機們並不會有任何買瓶裝水的補助,但或許也可以說UBER公司已經是協助司機們以較低的成本價格取得這些瓶裝水。

UBER瓶裝水是一箱24瓶,價格NT:156元,也就是說一瓶水的價格是NT:6.5元

筆者實際上路的經驗是如果一天開個10多趟,平均大概會被乘客拿走1-4瓶左右,也就是說一天多不到30元的成本支出,但是換來的是更好的乘客服務體驗與評價,何樂而不為呢?

補充: 車上可以再放一兩本當期雜誌以及準備一個手機的充電器,甚至一些口香糖、糖果等等的,那麼坐尊榮所享有的服務不就都有了? (除了高級轎車... ><")

補充: 筆者是因為車況稍比較老舊一些,因此才覺得需要加強服務來維持自己的司機分數。筆者自己有叫過30多次精英的車,其實絕大多數的司機都沒有提供水以及其他額外的服務,這些對精英的司機來說並非強制性的,所以是否要提供這些額外的服務請自行視情況拿捏。 

目前UBER瓶裝水可以在新北市的新莊區親取,或是一次訂購10箱或以上的數量,大台北地區可以享有免費送貨上門的服務

 

UBER瓶裝水倉庫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三和路24-31號

電話:02-29030885

 

如欲親自跑一趟購買則最好於事先打電話聯繫好店家確認一下。

營業時間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9:00至下午5:00中午12:00至下午1:30為休息時間

補充說明: 其實也不一定非得要使用UBER專供的瓶裝水,如果自己有渠道可以拿到成本較低的水甚至飲料也是都OK的,但是請不要為了貪小便宜而買那種阿殺不魯... 連自己都不敢喝的水喔~ XD

 


 

▼新莊區UBER瓶裝水自取地點地圖資訊 (GPS定位已經筆者稍稍修正)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請莫以Google Map 地址搜尋結果為準,筆者親自跑過一趟,定位差蠻多的! )

 

UBER瓶裝水自取地點筆者拍攝街景1 

UberWater1.jpg

在三和路上可以看到一個有著高聳護網的高爾夫球練習場,從練習場西側的道路進去直走大約250M。

 

UBER瓶裝水自取地點筆者拍攝街景2

UberWater2.jpg  

走到底轉角處隨即進入眼簾的就是"傳說中"的24-31號...

 

▼ 滿載而歸~ ^^

UberWaterResult.jpg  

 

如有其他任何問題也歡迎各位留言一起來討論。 

申請過程中如有遇到任何疑問,可以加Line,ID: liuhsunchen,我將很樂意分享我的經驗。

(20170826 Updated)

 

我的司機推薦序號: 9mhua

或直接點此註冊(已含司機推薦序號):  https://partners.uber.com/i/9mhua

輸入推薦序號註冊成功加入後,於帳號開通之後滿足指定的條件,即可獲得額外的獎勵。

 


筆者其他Uber經驗分享文章:

如何加入Uber 成為司機 (合作夥伴) 詳細流程

UBER優步上路後:上線接案詳細流程說明

Uber司機的收入如何?

Uber司機的獎金有哪些?

開Uber... 會不會被檢舉? 會被取締嗎?

想加入Uber司機,但是大台北的路不熟...怎麼辦?

Uber上路後: 瓶裝水的取得

Uber上路後: 關於車資

Uber上路後: 那些地方的乘客比較多?

Uber上路後: 關於司機評分

UBER上路後: 關於停權

Uber上路後: 關於桃園機場

Uber世界部分城市車資比較

 

arrow
arrow

    u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